top of page

關於「冬天再去見你」的二三事 03


昨晚DSPS發布「冬天再去見你」全曲和MV,大家都看了嗎?

在和團隊構思這支MV的時候,我們都一致想要有雪景、高聳的森林,某天導演ronn和我們在工作室閒聊時,隨口提出一個主意「不如我們就組成一個小隊,就我們幾個人,飛去日本找最天然的景吧!」一開始笑笑,大家都把這件事當作美夢聽過去,沒想到越討論越認真,我們真的在網路上鎖定了東京的郊外-日光,一行人就訂了機票飛過去,展開三天兩夜的拍攝。

到落地的那一刻,都還無法預期這次拍攝會發生什麼困難,還在群組裡跟團隊擔心「要行駛沒有護欄、雪地結冰的山路,會不會整台車滑落山谷啊?」之類的事情,第一天住在靠近山頂的溫泉飯店,當晚下了暴雪,感覺就像住在雪難小屋,大家盛了生啤,穿著旅館的和服浴衣一起吃著晚餐,隔天就要開錄了,好緊張啊。

只能說,第一次去雪地的我,還是不由得、該死的讓腳踝結冰了,每拍完一顆鏡頭,就必須鑽進車裡把雪抖一抖,敲碎環繞在腳上已結冰的冰塊,腳趾已經超越沒有感覺,而是血液結冰的瘀痛,把腳靠在車上暖氣十幾分鐘才能恢復知覺,看到整支MV做出來,現在想起來,真的完成了一個很特別的任務。

「時間的產物」是我第一次和DSPS錄製的作品,巡迴資訊也即將公布,兩三個月內會有好多消息的那種,大家握緊扶手、拿穩爆米花!我跟你們一樣也好想聽整張專輯,我現在也還聽不到,跟我一起保持著最高的興奮與期待吧!

徐子
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