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omecoming x DSPS 交換日記!巡迴特設網頁公開!


📔巡迴特設網頁!正式公開 !!

🏊 http://www.dspstw.com/nicebrobro 🏊   - 特別單元: “Nice Bro Bro 交換日記:DSPS x Homecomings” 台北和京都,兩個城市的好朋朋, 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交換日記📔🙋‍♀👩‍❤‍👩 努力想要表達的自己、用力想了解你意思的那個朋友... 講錯一個單字,搞得整句牛頭不對馬嘴, 彼此相視大笑的那個瞬間... 夾雜慌張歡笑的跨海友情,有時回想的確是浪漫的! 我們做了一個巡迴特設網頁, 想讓大家參與我們的日常與連結 每日連載中,天天更新、天天開心! ⚠️(網頁用電腦版觀看為佳) ///////////:::://///////// NICE BRO BRO 好朋朋 : DSPS Release Party with Homecomings 🍒按參加得BROBRO🍒 https://goo.gl/VugiyV
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