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長野 りんご蘋果音楽祭 LIVE影像公開


“Folk Song For You” live in りんご音楽祭

2019.09.28  長野 蘋果音樂節 memories 1.換場加上彩排只有20分鐘的艱苦限制,幾乎對完所有樂器的聲音之後,連半首歌都還沒跑,巡演經紀人寺尾就在旁邊說「差不多要開始」,前一場的演出其實不太順利,加上抱著有點不確定的心情開始了表演,演了半首差不多就忘記這個心情,台下在試音時幾乎就已經擠滿了人,Folk Song For You是最後一首歌,一轉身下台時寺尾認真的說今天good show,前一場一起共演的mono no aware吉他手帶著朋友衝進後台說今天真的很棒喔。 2.換場時有DJ在放歌,我越聽越覺得不對勁,為什麼都是我的愛歌,最後共放了supercar、homecomings、椎名林檎、fishmans、kicell、siamese cats和落日飛車,回家查了DJ的twitter發現他竟然真的是有特別選過的。 3.收完樂器等巴士來接送時有兩個日本人過來跟我們搭話,說他們剛剛經過這個舞台,本來要往後走,但卻被音樂吸引而走回來,在這之前沒有聽過我們的音樂,原來是台灣的樂團。其中一個人興奮的跟我說他一邊在台下看一邊想著:guitar pop is not dead!!!最後說著「下次一定一定要再來日本演出喔!」這樣的道別。 ——— 這次的巡演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有很多道理只能從經驗中體會和學習,可能有時候發生挫折或是混亂都是必須,那是一個讓自己明白需要調整很棒的sign,年末可以看見這個影片公開非常的開心,明年期許自己能踏上更輕盈的步伐、帶著有趣的心繼續分享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DSPS 稔文敬上
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